找不足 析原因 明方向
—裕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敬业乐群”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5 09:18
字号:

3月1日下午,裕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敬业乐群”座谈会。目的是促进机关全体同志爱岗敬业,增强工作合力,提升工作实效。会议由党组书记黄先贵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中心全体人员结合实际,从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剖析原因以及如何做好新一年的工作进行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理清思路,气氛热烈,成效显著。

中心党组书记黄先贵对2020年度工作表示肯定,对新年工作强调要求:一是提升物业管理水平,规范管理机制,物业服务增质增效;二是提升公务接待水平,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制度规范化、服务精细化,体现裕安特色;三是提升公车保障水平,严格按照管理制度、考评办法,强化对车辆及人员的监管,进一步提升公车服务质量;四是提升机关人员整体水平,要求中心人员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重规范、守纪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张小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