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1-20 16:44
字号:

1月15日,霍邱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主题,活动中,大家共同深入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部分内容,并传达学习了《中共六安市委关于追授魏晶晶同志“六安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学习魏晶晶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和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把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落到实处。最后,中心支部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的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向魏晶晶同志学习,立足本职,担当实干,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入党誓词,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