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明纪律 重申制度 规范行车 安全高效

—裕安区机关事务中心召开三季度驾驶员培训暨总结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0-11-02 15:51
字号:

会上,六个公车驾驶班的班长从班级情况,工作存在的不足与亮点、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公车办主任王承松结合中心效能建设考评办法,重申工作管理制度,从人员管理、车辆管理、日常管理等几方面进行了强化学习,要求驾驶员加强职业道德素养,遵守工作制度,提高优质高效的车勤保障服务。

公车办副主任陈昌全从调度管理、延迟交车、安全行驶、车辆维护保养等方面简要点评了各位驾驶员的日常工作表现,希望驾驶员增强担当意识,奉献精神,尽心尽力干好本职工作。

最后,副主任夏雪颖通报三季度各班级和驾驶员综合考评情况,解读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务用车的通知》,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守原则底线,规范文明行车;二是要增强业务素养,提升服务质量;三是各班班长要当好班级领路人,比学赶超争先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