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0-09-16 10:38
字号:

9月10日下午,裕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与食堂管理人员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组书记黄先贵强调全体人员要在实际行动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讲话精神。机关食堂要根据就餐人数合理备餐,避免浪费;在食品加工中做到节水、节电,节约能源;要严把安全关、卫生关、准入关,进一步优化就餐环境,提升服务质量。

中心志愿者在机关食堂放置宣传牌,并向前来就餐的人员发放“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倡议书,呼吁大家按需点餐,拒绝浪费。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及食堂工作人员认识到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性。通过宣传引导裕安广大职工,形成崇尚节俭的道德风尚,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裕安蔚然成风。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