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0-09-04 10:26
字号:

9月1日下午,霍邱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党组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昕传达了省、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重点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中的新思想,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具体工作任务,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转化为推进机关事务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实施细则,严格做好各项公务接待工作,进一步严格规范接待用餐标准,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省、市、县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机关工作氛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