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积分 季点评

----裕安区机关事务中心召开第二季度驾驶员班长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7-07 11:31
字号:

7月6日上午,裕安区公车办召开驾驶员第二季度工作点评会议,区机关事务中心副主任夏雪颖、公车办全体人员及驾驶班各班班长参会。

会上,各驾驶班班长从班长职责、工作亮点、存在不足、努力方向、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口头述职,并就区政府立体车库使用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建议。公车办主任王承松就第二季度各个班级考核得分及个人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

夏雪颖就驾驶班班长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理论学习纳入学习计划,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二要强化制度管理,发挥头雁效应。各位班长、党员同志要勇于担当,精细化管理,以身作则,协助公车办做好车辆、人员等管理工作;三是压实班级责任,营造争先评优的良好氛围。发挥班长作用,带领班级成员比学赶超,事事争先进,为提升公车服务水平添砖加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