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应邀在全县办公室主任培训班上开展公务接待知识业务培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7-06 11:29
字号:

6月29至30日,霍邱县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新校区举行。6月30日下午,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明礼同志应邀授课,对全县办公室主任进行公务接待方面的业务培训。

李明礼的培训讲课结合我县实际状况,主要围绕接待工作中的社交基本礼仪、会务礼仪、餐厅礼仪、衣着仪表、会场及餐厅位次安排等方面的知识开展。此外还详细讲解了大型接待的谋划与实施,包括方案制定、车辆安排、住宿安排,饮食搭配等,培训讲解内容丰富生动,层次清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

本次培训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认可,认为通过该项课程的学习,对公务接待工作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对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强化服务意识,实现接待工作规范化运作,展示霍邱良好形象,服务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起到很好的效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