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管中心成功开展“‘庆七一’弘扬红色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演讲比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7-01 16:06
字号:

99年波澜壮阔,99年砥砺奋进,99年壮丽辉煌。

值此热烈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华诞之际,6月30日上午,裕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在区三馆一中心老年大学会议室成功开展了“‘庆七一’弘扬红色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演讲比赛。区直工委书记沈克胜、团区委书记赵莹、区委组织部电教科科长杨扬、中心主任黄先贵、党组成员荣峰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13位选手参赛,包括机关工作人员和平台驾驶员,每一位选手都能紧扣主题,通过讲述红色故事并结合自身奋斗故事,热情讴歌九十九载党旗红,明确坚定共产党员理想信念,弘扬继承革命先辈不怕苦不怕累、咬紧牙冠攻坚克难的精神,立志做一名合格党员,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奋力建功新时代。通过评选,共评出了第一、第二、第三和优秀奖。

活动的开展,气氛热烈隆重,充分调动了中心职工参与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展现了向上的面貌和风采,更是抒发了爱党爱国、感党恩知党情的激动心情。(吴文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