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支持”坚定决胜脱贫信心

——裕安区发改委、区管中心共赴青山乡戚塘村开展扶贫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5-29 16:45
字号:

5月29日,裕安区发改委、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青山乡戚塘村开展扶贫调研,现场听取汇报、诊断难题、解疑答惑、指明方向,助力村级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座谈会上,发改委余主任和区管中心黄主任分别就戚塘村扶贫、改厕、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进行分析和研究,并有针对性地给出指导性意见建议:一是继续巩固脱贫成果,做好烈属后代关心关爱工作;二是多方争取建设性经费,助推双基建设更上新台阶;三是调整发展方向,保留建设性土地指标,农业和工业双谋划择优发展。

“一如既往”、“全力支持”,这是帮扶单位对贫困村的工作承诺,更是青山乡戚塘村坚定信心、奋力发展、村级振兴的动力源泉。(吴文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