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上阵忙改厕 齐心协力助振兴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5-29 10:54
字号:

5月27日、28日裕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先贵率领机关职工全员上阵,赴罗集乡华城村开展改厕验收工作。

罗集乡华城村2017年至2019年共改厕268户,因时间紧、任务重,裕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集中两天时间,组织机关人员初步完成改厕验收工作。

一、坚持问题导向,在乡、村的配合下,机关人员分四组入户走访,做到逐户逐项排查全覆盖。两天累计排查230户,其中,初验合格118户,家中无人45户,存在问题67户。所排查的户子均有区、乡、村三级验收人员签字确认,存档备查。

二、坚持分类指导,排查结束及时召开现场反馈会,对存在问题户和家中无人户进行系统反馈,以便于乡村抓住工作重点,集中整治,按期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务实高效。

三、坚持群众满意,对美丽乡村点即将整体推进的27户进行教育引导,做好前期准备,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减轻工作阻力,确保群众真正享受到农村改厕成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