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食堂服务化 公车管理企业化

裕安机关事务中心赴叶集舒城两地交流学习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5-11 09:05
字号:

    5月7日和8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黄先贵一行先后赴叶集区、舒城县学习机关食堂运营后续管理及公车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座谈会议谈交心得。大家带着工作思路学、带着具体问题学,结合本县区实际,有针对性的就公车运行、机关食堂管理、物业、办公用房调整等具体业务进行交流。学习叶集区食堂菜肴突出本地特色,舒城县实施公车管理企业化,就餐职工自行回收餐具简化流程等优秀做法和先进管理经验。

实地考察参细节。中心实地参观了叶集区、舒城县机关食堂。了解其食堂餐厅、包厢、厨房等内部装饰布局,食堂具体运行流程、菜肴搭配,为裕安机关食堂建设管理工作汲取宝贵经验。

通过和兄弟县区的交流学习,开阔了视野,对提升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中心及叶集、舒城两兄弟单位均表示今后要密切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