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委副书记董永来调研机关食堂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4-30 17:37
字号:

2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董永来到机关食堂开工现场督查并指导工作。

原区政务中心的搬迁完毕后,4月27日政府机关食堂内部装修工程正式开工。在听取相关内容报告后,董永来结合施工图实地察看一楼餐厅、二楼包厢的设计布局。董永来强调,机关食堂关系到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的就餐安全和切身利益。一要保安全,保质量,加快工期。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争取在六月底前投入运营。二是严采购,监施工,同步推进。按照简洁、实用的标准对食堂内部用具先行设计,列出清单,依法按程序采购。采购工作与工程建设同步进行,确保机关食堂施工结束后,第一时间投入使用。三是走出去,多学习,取长补短。前往周边县区调研取经,学习机关食堂运行模式与先进管理经验,结合我区实际,提出运营模式初案。四是强监管,明职责,多方协调。联合区财政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成立区机关食堂监督委员会。对食品安全、资金支出等方面进行监督管理。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