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4-24 17:00
字号:

4月24日上午,霍邱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会,中心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昕同志传达了县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中心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安排。

专题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以更严的作风,更细的举措,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县相关部署要求,做到举一反三。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自身问题查摆,把自身摆进去,主动进行整改。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按时按质完成规定“动作”,真正做到认真学习以案示警,对照检视以案为戒,标本兼治以案促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