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面前,皆为战士

—裕安区机关事务中心身边的“逆行者”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11 08:41
字号: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席卷华夏大地,疫情面前,处处都是战场,人人皆为战士。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医务人员义无反顾,逆行而上,日夜奋战在防控疫情最前线,争分夺秒,守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巾帼不让须眉,抗疫冲在前线。裕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驾驶员王伟的爱人宋海凤也是众多逆行者之一,她原本是六安市人民医院泌尿科护士,因疫情防控需要,医院新增三个感染科室,宋海凤自愿申请到感染科五病区从事主管护师工作。

觉悟提高站位,党性锤炼修养。身为党员的宋海凤,看着疫情肆虐急在心里,于正月初四写下请战书,初十赴六安市集中治疗点人民医院东院区,直至2月底才撤回,是六安市首批从抗疫一线撤回的25名医务人员之一,现正在集中疗养。

她在一线抗疫,我在后方防控。因妻子奔赴一线,照顾家庭的重任就落在了公车平台丈夫王伟的身上,他不仅白天要出车,晚上还要照顾14岁的女儿,当问及王伟“辛苦么”,他笑着说:比我辛苦的人还有很多,我能做的就是照顾好孩子,让她安心工作,没有后顾之忧。

正值“三八”之际,考虑到宋海凤还在疗养,机关中心党组通过王伟表示节日问候,送上一束鲜花和1000元的慰问金,对宋海凤夫妻的付出表示感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