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岗位抗疫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机关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03 14:34
字号: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裕安区机关事务中心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严防死守、群防群控,切实加强区直机关和社区结对共建的联动作用。

2月28日下午,中心党支部书记夏雪颖来到振兴社区走访慰问共建社区工作人员,仔细询问社区工作人员在防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在中心防疫物资并不充足的情况下,为社区送上30升中药消毒液、84消毒液2桶、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100只,为社区防疫工作助力。

当前疫情防控攻坚战已经到了最吃劲的关键时刻,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起着重要的“阻击作用”,区机关事务中心将持续全力支援社区工作,誓与社区并肩作战,疫情不退,我们不退,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