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年代您保家国 抗疫路上我送温暖

裕安区机关事务中心全力做好老红军后勤保障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机关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1 08:02
字号:

胡正先同志是一名从六安走上革命道路的老红军,走过长征路,参加了辽沈、平津、广东、海南岛等多次战役。尽管如今已经103岁高龄,但每年都会回家乡看看。今年回乡正遇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裕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心系革命英雄,传递“疫”中温暖。老红军回乡一个月以来,中心细心保障住宿环境及饮食健康。因老红军出门不便,年事已高,中心负责人多次为其送去维生素c、抗病毒冲剂等药品帮助其提高免疫力。2月20日上午,中心一行来到了胡正先同志住宿的酒店,为老红军一家送去牛奶、水果以及50只口罩等防疫物资,开展看望慰问活动。

传承红色精神,共克战“疫”时艰。战争年代,是胡正先这样的战士们,以无畏的精神、昂扬的斗志,顽强斗争,守卫了祖国和人民。如今,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们也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像胡正先同志叮嘱的那样“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承担好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