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退役军人奉献热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机关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7 10:25
字号:

因疫情重灾区和防控主战场湖北省医疗临床急救用血告急,中心本着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组织退役军人、党员等到裕安区卫健委大院开展“抗击疫情  为爱逆行”无偿献血活动。

情系湖北,奉献热血。得知血量告急的第一时间,中心党员和驾驶员就纷纷主动请缨,要为湖北献血,为爱心续航。5名党员和退役军人根据自身体质,你300毫升,我400毫升奉献不同血量;“他们在前线抗击疫情,我们在后方全力保障,只要我有,只要需要,我义不容辞”退役军人陈昌全如是说到,虽短短数语,体现的尽是关怀。

坚守岗位,勇于担当。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中心全员上阵,阵容不乱,职责不变,担当不减,以最快的行动,最严的要求,最全的措施保护好职工和车辆,为全区抗击疫情服务好,保障好,当好勤务兵,做好安全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