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机关事务中心:风雪中的战“疫”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机关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6 15:48
字号:

2月15日,六安飘起大雪。裕安区机关事务中心的党员同志,仍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面对不期而遇的雨雪和降温,他们没有松懈,坚守岗位,与病毒赛跑,与疫魔角力,顶风冒雪,构筑一道道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因大雪天气,造成路面积雪,车辆打滑,出行不便,机关事务中心志愿者们一大早便在包保小区安丰大厦门口清理积雪,保证小区居民的畅通出行。

在另一个包保小区永康新村,中心值班人员了解到一户居民刘延胜,该居民自2006年患上脑梗,生活不能自理,丧失劳动能力,女儿常年在外地,家中只有刘延胜与老伴两人,疫情期间加上雨雪天气出行不便,区机关事务中心志愿者为其上门送了米和油,解决生活困难。

还有一批志愿者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保障行政中心大院的正常办公需求,他们冒雪连夜在大院开展铲冰除雪工作,减少雨雪天气带来不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中心的每一名党员同志、每一名机关事务工作者都在行动,我们用实际行动书写使命担当,用坚守岗位诠释责任使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