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机关事务中心:抗疫路上温情满载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机关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4 08:10
字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裕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迅速行动,深入包保小区安丰大厦、永康新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得到小区居民的认可与支持,牢固筑起了抗击疫情的温暖防线。

党员积极献血奉温暖。“我献!”“我刚献过还可以再去么?”当中心将湖北省医疗临床急救用血告急,需要献血的消息传达后,同志们纷纷积极响应。陈昌全、吴振忠、陈旬、张训中、朱鑫鑫等同志踊跃报名,为抗疫工作献出了自己一份爱心。

居民坚定支持送温暖。“谢谢你们!”“需要开水么?”“你们辛苦啦!”自中心进入包保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后,志愿者们每天都能听到居民们这样的亲切问候。永康新村门口的药店老板还为劝导点提供了电和热水。居民对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就是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实力量。

中心社区共同护温暖。“我来办!”由于中心包保的永康新村是无物业的老旧小区,起初,劝导点只有一张简易的桌子。对于24小时值班的志愿者来说,夜晚难免寒冷。中心为志愿者配备了取暖器及消毒用品,齐云社区也为劝导点提供了挡风的帐篷,为防控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