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全力当好“守门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0 13:58
字号:

疫情防控期间,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快行动,重实际,抓细节,多措并举,把好安全关,当好“守门人”。

守住小区门,当好劝导员。一是全员上阵,主动到安丰大厦和永康新村开展疫情防控和文明劝导工作。在小区门口摆放劝导台,发放明白纸,科普手册共300余份,并张贴包保工作职责和值班表;二是强化包保,把责任扛在肩,将小区细化为若干责任区,12名机关人员共包保160户住户,对号入座,将任务分解到个人,严明包保职责;三是文明有礼劝导住户避免不必要出行,每户两天可安排一人出门采购生活物资,严格出入登记管理。因老旧小区无门牌标识等,为方便登记,手动测绘小区分布图,科学划分,确保登记管理不留死角。

管好政府门,做好安全员。一是要求物业抽调人手,全力保障,守住政府大门,每天行政大院门口10名保卫人员测体温,排查进出人员;二是发放工作证,广大职工干部一律凭证入院,累计发放工作证2000余张;三是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发现异常及时上报。

把好消毒关,当好保障员。一是做好驾驶员的自我防控,每天为45名平台驾驶员配备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护物品,做好消杀记录;二是对公务车辆进行消杀防控,所有车辆出车前,交车后均用84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杀毒,消灭病毒滋生环境,保护好人和车,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去2.png

 

去3.pn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