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形势新举措 风雨同舟共抗疫情
——裕安区机关事务中心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2-07 16:15
字号: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裕安区管中心不断采取新举措,进一步强化行政办公区域及包保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执行有“力度”。一是强化行政办公区通行管理。统一制发工作证,工作人员经测体温正常后,一律持证入内,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行政办公区。二是强化防范措施。对区行政办公区域定期消毒,在显著位置张贴消毒记录。电梯按键旁放置一次性手纸,洗手台配备洗手液,切断传播途径。三是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公开栏、条幅、明白纸等方式进行宣传,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防控有“温度”。中心第一时间组织人员,细化责任分工,深入包保小区安丰大厦、永康新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小区门口设劝导台,居民测量体温正常并佩戴口罩方可通行,定时向楼道喷洒消毒液进行防护。还通过宣传单页、广播、劝导等方式进行宣传。居民们的一句句“你们辛苦了”,“冷不冷”,都成为劝导员们奋战的温暖动力。

思想有“高度”。疫情防控工作既是磨练,更是锻炼。面对挑战,区管中心工作人员无畏挑战,投身防控工作一线。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奉献精神,并结合实际,不断采取新举措,助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1111.png

 

2222.pn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