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入户 再宣传 再排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01 11:32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为响应区委、政府号召,裕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高度重视,迅速反应,1月31日下午,党组书记、主任黄先贵率机关支部党员赴结对共建小区西苑新村,开展疫情防控拉网式入户登记宣传排查工作。

入户行动快。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支部党员分成3组,逐楼逐户开展工作。在医疗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大家用雨衣作防护服,上门排查询问是否有亲戚朋友从湖北返乡,叮嘱群众要提高警惕,重视此次疫情,做好自我防护,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出行。

宣传效果好。此次排查共计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不在家的住户均张贴明白纸,在小区内外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群众纷纷表示一定不抱侥幸心理,做好疫情防控。

排查信息实。此次入户共计241户,摸排到很多细节信息,要求大家戴口罩、勤洗手,常消毒,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从我做起,本着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负责的态度,担起自身的责任,不给国家添堵,不给社会添乱。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