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01 11:13
字号: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裕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及时响应。

一、抓公车服务。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公务保障,重点抓平台驾驶员的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及时对公车进行消毒。平台所有公务车辆出车前、交车后用84进行全方位的消毒,确保车内整洁卫生,不留病毒滋生环境。二是配发口罩和多功能用途的手套。所有出车驾驶员一律要求带好口罩和手套,这既是防控疫情的需要,又是对驾驶员的负责,体现更多的是人性化管理。二是实时监测体温。有出车任务的驾驶员出车前和任务结束后均要求测量体温,发现异常立即采取隔离措施,及时上报。同时,加强驾驶员自身的防控,对有感冒迹象的驾驶员进行居家隔离。

二、抓物业管理。一是对政府大院公共区域及三馆一中心办公区域每日4次消毒,如电梯间、卫生间、茶水间等,并张贴消毒公告。确保假日值班人员的正常办公需求。二是对会场进行全面消毒,保障区里各项紧急会议的召开。

三、抓结对共建社区。根据区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每天安排机关三分之一人员到结对共建小区西苑新村,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拉网式入户登记排查。经排查,该小区有2名湖北地区返乡人员,联合社区每日走访,定期汇报,暂未发现异常。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裕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进一步加大防控排查力度,全力做好保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