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管中心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20 11:38
字号:

12月20日上午,裕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在区政府九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桑维龙、区直工委书记沈克胜、团区委书记赵莹、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黄先贵担任评委,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参加演讲活动。

活动氛围严肃热烈,七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充分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突出区管中心“公车、会务、接待、物业管理、文明创建、驻村扶贫”等工作重点,内容充实、表达流畅、感情真挚。不仅表达了自己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也展现了对未来工作努力的目标和方向。通过评选,共评出了第一、第二、第三和优秀奖。

活动的开展,不仅深化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心干部的精神风貌,同时在机关内部营造了一种“学习创新、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意义深刻。

要1.jpg

 

要2.jpg

 

要3.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