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邱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9 09:39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12月16日下午,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专题学习,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学习会上,党组书记、主任陈昕同志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

陈昕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省委、市委和县委的要求上来。扎扎实实的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出成效,学以致用,以学习成果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1.pn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