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基层公务出行保障工作推进会在金寨县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12-03 08:12
字号:

11月29日至30日,六安市基层公务出行保障工作推进会在金寨县召开,全市各县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开发区工委管委办公室和部分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机关事务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机关事务处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志敏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管局在安庆召开的全省跨区域出行和基层公务出行保障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基层公务出行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区就其基层公务出行保障工作现状做汇报交流,部分试点乡镇参与座谈交流,最后吴宏发表重要讲话。30日上午,与会人员统一前往试点乡镇金寨县铁冲乡现场观摩学习,铁冲乡党委书记马千里、副书记董海波为我们详细介绍了铁冲乡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保障模式试点情况。

会上,吴宏指出,深入推进基层公务出行保障工作,要加强管理力。一是明确目标计划,理顺工作逻辑,要深刻认识到基层公务出行保障工作是源自基层干部同志的工作需要,是充满活力、具有生命力的改革工作。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疏导推进工作的难点和痛点,积极谋划、加强宣传,压实主体责任,坚持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抢抓“十四五”战略机遇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打好工作基础,设计长远蓝图,为我市基层公务出行保障工作开好局。

吴宏要求,深入推进基层公务出行保障工作,要提高执行力。对于上级部署的工作目标,要速行动、见效果、报进度,勇于打破固有的理念和模式,积极探索开展新思路。试点工作开展要因地制宜,不搞“一刀切”,要将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货币化补贴、社会化租赁三种模式作为保障基层公务出行的组合拳,探索拓宽保障方式。

吴宏强调,深入推进基层公务出行保障工作,要发挥创新力。首先要做好学习继承,“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要坚持问题导向,学习成熟试点可复制可推广的管理模式;其次要开阔思维,准确把握,形成良性互动;最后要展未来、创新局,战略超越,在工作推进过程中,创新发展新的试点模式,不断实现基层公务出行保障工作新的突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