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报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11-16 16:07
字号:

11月12日下午,市机关事务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报告,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会议,市委党校副校长鲍立凡前来授课。

报告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框架结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创新观点以及如何推动落地生根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报告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深受教育。

吴宏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真正做到深学、慎思、笃行;二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三要坚持知行合一,紧紧围绕机关建设、公务接待、房屋管理、公务出行、物业服务、安全保卫、结对共建、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学以致用、学干结合,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市机关事务处全体干部职工、各支部党员、处结对共建社区——月亮岛社区干部、乡村振兴帮扶村——戚塘村干部共100余人聆听报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