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十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10-19 16:04
字号:

10月14日,市机关事务处召开十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会议,处全体在编人员、员额内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生态文明建设、三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传达学习了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吴宏强调,要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对标对表当前重点任务,全力做好创建文明城市、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工作,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认真领会市党代会确立的未来五年的总体思路,强化目标引领,准确把握我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使命任务,扎实努力工作,着力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管理效能,为我市实现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提供高质量后勤保障服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