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共建清洁美丽家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10-19 16:17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推进生态绿色发展。10月15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召开党组会,深入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综述——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传达了习近平出席《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进一步做好单位生态文明建设以及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

会议指出,生态文明是人类文明发展的历史趋势,秉持生态文明理念,共同构建地球生命共同体,共同建设清洁美丽的世界。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提出的要求,也是努力方向。作为机关后勤单位,积极为干部群众创建和谐清洁美丽办公环境,加大推进乡村振兴,至关重要。我们要坚定不移贯彻创新、绿色、共享新发展理念,建立健全集中办公区能耗管理和碳排放定量指标管理体系;深刻认识乡村振兴战略重要性和必要性,努力把结对共建村建设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的美丽乡村,积极为建立绿色低碳循环经济体系贡献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