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创城工作专题主任办公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9-30 09:32
字号:

9月28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调度会后,市机关事务处迅速行动,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第一时间组织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召开主任办公会,传达市级会议精神,提高全员创城的思想认识,统一创建行动步调。

会上,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梳理了我处职责范围内的创城工作,即管辖办公区内车辆停放、道路设施、环境卫生、标识标牌等维护管理,并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随后,各分管领导就分管科室的工作分工进行了认领和初步部署。

吴宏主任强调,全处上下务必提高主人翁意识,高度重视创城工作,即时落实各项行动,全力以赴迎接创建检查。重点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查漏补缺,在“细”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标准找不足、查短板,做到立行立改、不留死角;二是压实责任,在“严”上要成效。各科室要在分工明确的基础上主动衔接、合作,强化责任,以更实的工作作风、更有效的工作措施,推动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消除隐患,在“久”上长保持。问题整改要落实闭环管理,形成文明创建常态化机制,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不断提升机关后勤服务标准,把创城成果长久保持下去。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