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八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8-20 15:54
字号:

8月18日,市机关事务处召开八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会议,处全体在编人员、员额内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文章和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市委《关于开展向王敏同志学习的决定》和市纪委《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

吴宏在会上强调,一要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规范个人言行、全力做好本职服务保障工作,真正践行“两个维护”;二要持续弘扬拥军爱军优良传统,立足职能努力为军地共建提供保障,促进军民融合发展;三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厉行节约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升学宴”“谢师宴”,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机关工作作风;四要深入学习王敏同志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工匠精神,不断锤炼过硬本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全会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下半年机关事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