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慰问送关怀 浓浓关爱暖人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8-02 10:07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八一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凝聚强大力量。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处领导吴宏、何良法、许志敏一行走访了六安市消防救援支队,并为消防指战员送去了慰问品,签订了《共建协议书》。

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张作德对吴宏主任一行前来慰问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始终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应急救援工作中,努力为六安市经济建设快速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保障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宏主任对全体消防指战员一直以来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特别是在防汛救灾、应急抢险中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近期河南暴雨,消防救援队伍不惧危险、冲锋在前,一幕幕军救民、民拥军的画面生动地诠释人间真情,令人动容、潸然泪下。市机关事务处也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努力为军地共建做好服务,持续推动双拥工作走深走实,不断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