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8-02 09:23
字号:

7月29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处召开主任办公会,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会议,处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科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科室、直属单位在安全保卫、维修改造、消防监管、行车安全、餐饮卫生等方面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的进度和成果,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近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长期坚持、建立健全机制上进行了安排部署。

吴宏主任结合近期我市出现的多起安全事故,对我处排查整改安全隐患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提高对安全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层层压实各级责任,保证压力传导到位;二要狠抓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彻底地开展职责范围内安全隐患的自查自纠,强化管理者和基层执行者上下联动,形成齐抓共管合力,避免“两张皮”现象;三要严格细致,安全工作无小事,要从细微处抓好影响安全的每个小细节,持之以恒地将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力争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努力为市直单位营造有序、稳定、和谐的工作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