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落实通报精神专题主任办公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7-22 09:48
字号:

7月20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召开落实督查通报精神专题主任办公会,处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宏传达了市委督查办关于市行政中心视频会议系统会务保障出现问题的通报,随后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就所在部门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风险点和防控手段进行了深入剖析,副处级以上干部进一步指明所分管部门的问题和风险点,并就下一步落实整改措施表明了坚决的态度。吴宏对深入落实通报精神进行了整体的安排部署。

吴宏强调,各分管领导和单位要从此次会务保障问题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做到举一反三,要立即深入一线再次调研摸排,精准查找出问题和风险点,以务实有力的举措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始终把全力保障市直机关高效运行作为立身之本,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对接,密切协调配合,形成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合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身能力建设,立足岗位职责,主动履职担当,扎实推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我处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