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对市机关事务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2020年度综合考核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7-12 11:01
字号:

7月8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会议。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振富,副组长、市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胡俊华,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周海明以及考核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处机关全体在编人员、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吕燕参加会议。会议由处党组书记、主任、一级调研员吴宏主持。

张振富代表市委综合考核组作动员讲话,并就贯彻落实市委部署,做好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综合考核,是推动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推动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是推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抓手;二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关键环节。吃透政策精神,准确把握考核步骤、等次评定、择优推荐,有力有效推进综合考核结果运用;三要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纪律规定,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客观评价,严明纪律、严守规矩,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并取得预期效果。

吴宏主任代表处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指出,这次市委综合考核既是对市机关事务处2020年度全面工作的集中检查,也是对处领导班子和市管领导干部的政治体检。他表示,市机关事务处将以本次综合考核为契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处领导班子内涵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新局面。

考核期间,参会人员对处领导班子和市管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并填写了有关推荐表;考核组开展了个别谈话。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