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组织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7-01 17:11
字号: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机关事务处组织全体在编人员(含员额内管理人员)、保卫处和车管中心支部党员共计84人集体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同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共享中华民族走向繁荣富强的喜悦。

大会充分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百年来的事实有力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正是有千千万万的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和钉钉子的精神,才换来我们祖国现在的繁荣富强。作为机关事务管理人员,要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努力拼搏奉献,扎实推进全市后勤保障工作再上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