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6-17 10:19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良好社会风尚,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6月16日下午,市机关事务处组织召开党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会议由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吕燕应邀出席,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保障法》出台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并对进一步悟透弄懂《保障法》核心要义、深刻内涵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保障法》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专门规范退役军人保障工作的基础性法律,在退役军人工作法治建设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全处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保障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确保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进一步营造全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良好氛围。要立足后勤服务职能,牢固树立“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法治思想,依法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切实做好拥军优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保障法》各项政策措施贯彻到位、落实到位,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和幸福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