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4-12 10:53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7日下午,市机关事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做题为“学史明鉴 从党史中汲取机关事务管理的智慧和力量”的党课报告。处全体在编人员、员额内管理人员、保卫处和车管中心支部党员聆听了报告。

党课报告从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党史发展的各个阶段以及如何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个部分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和追求。

吴宏强调,全处同志要从党史中汲取崇高的信仰力量,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历史人物身上汲取牺牲奉献、勇于担当的思想品质,从历史事件中汲取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勤奋踏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提高了对党史的学习、认识、致用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史的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