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解难题、办实事,扎实推动警示教育落地生根,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3-31 17:46
字号:

坚持在学习党史中坚定初心使命,在警示教育中强化担当作为。3月31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赴市行政中心大会堂、小会堂等地开展后勤保障工作调研,进一步解决机关事务领域存在的工作懈怠、怕苦畏难、敷衍塞责等问题,促进干部职工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上转作风、见实效。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市行政中心会议室改造升级进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大会堂音响设施安装、电路设备检修等情况,并就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难点、困难等,现场进行了分析,提出了相应对策。

吴宏强调,我们机关事务管理单位是有力保障党政机关规范高效运行的部门,会务服务既能体现我们后勤保障水准,也能体现我们服务意识水平。我们要始终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更要注重细节、把握关键、务实肯干,带领后勤队伍坚持做苦干的孺子牛、敢干的拓荒牛、能干的老黄牛,以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水平和理念迎接建党100周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