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宏主任赴黑石渡镇杜家冲村调研慰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1-22 15:41
字号:

年关近,年味浓。近日,市机关事务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一行到霍山县杜家冲村调研年度脱贫攻坚和开展年终慰问。

吴宏主任详细了解了2020年村“两委”在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发展、乡风文明培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吴宏表示肯定和赞扬,并指出杜家冲村2018年整村出列,2020年全村贫困户清零,全面实现了“两不愁三保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但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下一步就如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谋划后续帮扶举措与乡村振兴规划平稳过渡,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向前发展仍需村“两委”和驻村扶贫工作队花大力气、下苦功夫,市机关事务处也将继续落实帮扶单位责任,严格落实过渡期内“四个不摘,四个不减”要求,以求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随后吴宏代表处党组对困难老党员、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慰问。

吴宏还带领各帮扶责任人前往结对户家中了解帮扶户近期家庭生产生活情况、理清来年发展思路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