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处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0-11-30 08:43
字号:

11月27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处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本营应邀出席,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宏深刻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要义和丰富内涵,并系统分析了当前机关事务工作重点任务、发展方向等,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谈了学习体会。专题学习研讨起到了预期效果。

吴宏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紧抓实理论武装,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落细。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抓好重点任务,持续落实疫情防控,确保管辖区干部群众生命安全。作为机关后勤保障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全力做好我处管辖区重点部位、区域管控,规范做好职工食堂、会堂等地环境以及人员健康的管理。三是做到守土有责,持续抓好主责主业,不断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创新发展。紧盯脱贫攻坚任务,扎实开展扶贫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回头看”工作,协助帮扶村做好高质量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凝聚奋进力量、激发工作干劲,进一步规范保障行为、优化保障方式,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自觉把全会精神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后勤服务、公务保障、车辆管理、安全保卫等机关事务工作中,转发为全面推动机关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新篇章的强大动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