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深入结对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0-09-08 09:08
字号:

为持续推动结对社区精神文明创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将控烟工作、慈善公益有机融入到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中,营造文明、健康的宜居环境。近日,市机关事务处志愿服务队赴结对共建社区金马社区开展“决胜脱贫 助力新希望”公益宣传暨“烟头不落地 六安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宣讲“99公益日”的活动目的和意义,动员来往居民参与“决胜脱贫 助力新希望”公益活动,积极奉献爱心,助力我市困难家庭青少年走出困境、接受教育、健康成长。同时,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发放《垃圾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宣传册,普及吸烟和二手烟的危害,鼓励大家不在公共场所吸烟,积极响应我市“烟头不落地”的倡议。

随后,在社区老党员的带领下,志愿者兵分三路深入小区主干道、公共停车位、楼梯口、绿化带拾捡烟头、烟盒等垃圾,并劝阻吸烟人士在公众场所吸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