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召开党组会深入学习两项法规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0-08-21 15:11
字号:

8月21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处召开党组会,深入学习传达《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会议由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本营应邀出席,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修订后的两项法规。并对我处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管理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

吴宏强调,重新修订的两项法规进一步明确了报告主题、报告内容、核查核实及结果处理等,对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落实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处领导班子要把贯彻执行两项法规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处领导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执行两项法规,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切实维护报告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观念意识,推动两项法规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上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