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七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7-07 10:34
字号:

7月6日,市机关事务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召开七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处全体在编人员、员额内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四级调研员曹俊领学了《红色家书选编》——查茂德《与妻书》,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给予朱建波同志追记一等功的决定》;机关安全保卫处处长程华清领学了《红六安》部分内容;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志敏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吴宏主任通报了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

吴宏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从革命先烈的红色家书和红色故事中汲取精神力量,继承坚定的理想信念,发扬顽强的斗争精神,立足岗位职责,磨砺机关事务服务管理本领;要持续加强党章学习,自觉遵守、维护、贯彻党章,经常进行思想政治体检,不断强化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要持续深化警示学习,强化作风建设,坚持以上率下,认真抓好警示教育问题整改,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展现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