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6-23 08:44
字号:

6月18日,市机关事务处党组书记、主任、一级调研员吴宏主持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处全体在编人员、员额内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四级调研员曹俊领学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参考资料,机关安全保卫处处长程华清领学了非法集资典型案例和防范“套路贷”有关知识,吴宏主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及看望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吴宏强调,一要深刻认识非法集资及“套路贷”的社会危害,树立健康的投资理财理念,远离非法集资和“套路贷”风险隐患,合法依规维护自身权益。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以保促稳、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牢牢把握保障党政机关高效运行的工作主线,对标年度计划和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机关事务服务保障水平全面提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