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6-23 08:54
字号:

6月19日,市机关事务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处党组书记、主任、一级调研员吴宏主持会议,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处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同志列席。市委第一督导组成员、市财政监督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王卫东等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关于政治、工作、管理、作风方面有关情况的综合分析报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吴宏同志代表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而坦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督导组在点评时指出,市机关事务处领导班子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扎实,坚持问题导向、贯穿斗争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开出了好氛围,取得了好效果。同时要求加强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做好整改的“后半篇文章”。

吴宏代表处领导班子对市委第一督导组的精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把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坚决完成整改任务,结合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及相互批评意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三要持续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形成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的干事创业环境,为高质量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