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宏主任赴结对帮扶村调研走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5-08 09:00
字号:

为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深做实结对扶贫工作,助力结对村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5月7日,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率领单位全体帮扶责任人赴黑石渡镇杜家冲村开展扶贫帮扶调研走访活动。

调研中,吴宏听取了驻村工作队以及村干部关于近期扶贫工作进展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当前结对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扶贫发展、贫困户生产生活、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相关情况。吴宏强调,市委正在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我们要切实做到“四联四增两结合”,深入开展“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着力解决扶贫政策落实、工作作风等方面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意识,增强执政为民的本领,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吴宏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扶贫工作要迎难而上、知难而进,市机关事务处将全力支持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下最大力气啃下这块“硬骨头”,积极帮助结对村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随后,吴宏和各帮扶责任人深入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