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一督查指导组来我处督导警示教育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4-28 08:24
字号:

4月27日,市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一督查指导组副组长王卫东一行来我处,对我处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志敏,处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陪同。

吴宏主任从党组研究谋划、全面动员部署、深入学习研讨、做好工作结合、开展对照检视、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汇报了我处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后,充分肯定了我处警示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处党组在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中,政治站位高、布局谋划早、活动开展实、责任压得紧,并对下一步警示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宏在总结时强调,我处将以此次督查指导为契机,严格按照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方案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业务工作和警示教育,确保警示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做,实现机关事务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