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组织市民广场物业开展消防大练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4-24 16:55
字号:

春暖花开季,练兵如荼中。为深入推进我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夯实机关后勤服务作风,提高市民广场物业工作人员的应急应变能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23日下午,市机关事务处组织市民广场物业人员开展了消防大练兵。

演练分两部分进行。首先消防技术人员从日常消防器材检查、消防器具性能及使用方法、火场明火扑救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参练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进入实战演练环节,开展了现场灭火、人员疏散的应急演练,部分物业管理人员在消防技术人员的指导下进行实操,顺利完成明火扑灭演习。

市民广场作为全市市民休闲观光、健身娱乐的重要场所,安全防护无小事,管理责任大于天。市机关事务处作为市民广场主管单位,严格落实管理职责,强化监督检查,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力求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