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4-27 09:10
字号:

4月26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处副处级以上干部参会,处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四级调研员曹俊领学了《中纪委关于姜国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机关安全保卫处处长程华清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志敏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吴宏主任领学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第二节“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反对搞两面派、做两面人”。 随后,处副处级以上干部就突出“四联四增两结合”、落实“十查十做”、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吴宏指出,要以案示警,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勇于自我革命,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以案为戒,把家教家风建设摆在自身作风建设的重要位置,涵养良好家风;以案促改,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强化制度监督检查。吴宏强调,领导干部要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在“两个维护”、对党忠诚、人民立场、廉洁自律、担当作为、政治责任等方面受警醒、存戒惧、找问题,进一步改进作风、落实整改、提升能力,抓好中心工作,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健康创新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